热情八月,凝聚你我——非晶团队温岭石塘团建活动
日期:2020-08-03, 查看:642

       2020年8月1日,为提升团队凝聚力及协作意识、欢迎新同学,非晶合金磁电功能特性研究团队特组织了“凝聚你我,乘风破浪”的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主要前往了温岭石塘,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尽管天气炎热,但依然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关心,旅途中充满了欢歌笑语、温情和谐,在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团队大家庭的温暖,也坚定了为此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其中的爬山活动和出海活动,不仅锻炼身体机能,还考验人的意志。面对有些同学体力不支或出现短暂不适感时,大家都能互相照顾,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友爱互助精神。

       甬城的八月,热情似火,海风带走了我们的疲惫,一朵朵浪花镌刻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将快乐带向远方。通过这次团建活动,我们不仅欣赏了美景,还丰富了团队生活,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扫除一身疲惫的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创造了更好的状态。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你好,八月!加油,非晶!

 

(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