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鞠嵩硕士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日期:2020-05-26, 查看:700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非晶合金磁电功能特性研究团队和软磁材料及其应用技术团队研究生毕业答辩会于2020年5月25日在A4会议室举行。毕业答辩委员会由宁波大学刘新才教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王军强研究员、董亚强高级工程师、黎嘉威副研究员共4位专家组成。

       答辩会上,首先由刘新才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答辩委员会的组成,并对答辩人鞠嵩及其答辩题目做了简要介绍,对各位老师的专程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由答辩秘书吉敏介绍了鞠嵩的论文送审情况及评阅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介绍了会议流程,宣布答辩正式开始。鞠嵩同学以《铝基非晶/纳米晶合金催化剂的制备及电解水析氢性能研究》为题,系统报告了自己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的科研工作,并对获得的科研成果做出总结和展望。主要内容包括:研究背景及意义、主要工作、总结与展望、在学研究成果及致谢五部分内容。报告结束后,鞠嵩同学对各位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且各位专家对他所做的研究内容及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探索具有丰富的指导意义。答辩委员会专家对他的工作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其论文书写规范,统计方法正确,逻辑结构清晰,文字表达流畅,答辩过程中讲述清楚、回答问题正确。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鞠嵩同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专业硕士学位。

       会后,答辩委员会专家与鞠嵩同学合影留念。

 答辩人 论文题目
 鞠嵩 铝基非晶/纳米晶合金催化剂的制备及电解水析氢性能研究

鞠嵩硕士毕业答辩

答辩委员会专家与答辩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