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锻炼,强身健体展笑颜
日期:2020-11-23, 查看:593

       自11月23日起,为加强体育锻炼,激发师生运动兴趣,非晶合金磁电功能特性研究团队将每周一下午定为团队体育运动时间,师生共同参与体育锻炼。在王军强研究员的带领下,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环所跑步运动,强健了体魄,收获了运动的快乐。

       是日下午5点,同学们换上轻便服装,简单的热身运动后,便开始了跑步运动。一路上,大家结伴同行,互相鼓励,即使后半段体力不支,依然坚持到最后,使得原本枯燥乏味的跑步充满了欢声笑语。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科研离不开强健的体魄,只有走出去,劳逸结合,提高免疫力,才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科研学习。这场环所跑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的沟通渠道,更全面了科研以外的教学相长。此次 “全民运动”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好评,我们将会继续坚持,开展更多形式的体育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既放松心情也锻炼身体。

(姚冰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