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王家宁参加“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3-09-28, 查看:183

       9月2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公布了2023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分项赛决赛结果,团队的参赛项目“为科学普及加点‘料’”荣获三等奖。
       2023 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启动会、宣讲会、报名审核、初赛、培训、决赛等工作,非晶团队共有6名成员参加了此次大赛,他们各司其职,集思广益,撰写商业计划书,制作答辩PPT,并邀请导师进行悉心指导。团队博士研究生王家宁和杨世玉作为代表于9月24日参加了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分项赛决赛,最终他们从入围初赛的25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一流社会服务体系,推动重大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举措,能够培养面向未来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作为科研工作者,应该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切实提高我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比赛现场

相关链接:关于公布2023年“国科大杯”创新创业大赛分项赛决赛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