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团队正高级工程师赵文军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
日期:2023-10-30, 查看:209

       祝贺团队正高级工程师赵文军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国家特支计划”,是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支持计划。2012年8月17日,经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批准,由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目标是用10年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一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

       赵文军,博士,正高级工程师,宁波众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23年5月,作为客聘研究员加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非晶团队。他一直致力于金属材料研发和气雾化制粉工艺的研究,自行主导设计研发了五种类型雾化制粉设备:中频感应真空气雾化制粉设备、无坩埚真空气雾化制粉设备、离心雾化制粉设备、水雾化制粉设备、气雾水冷制粉设备。曾获宁波市青年科技创新奖,宁波市“3315创新人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