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参加磁材工会TALKLOOK艺术农场家庭日活动
日期:2023-12-28, 查看:147

       盼望着,盼望着,磁材工会今年举办的户外家庭聚会终于来了。时下正值隆冬,万木凋敝、寒气凌然,地处江南的甬城虽不及北地那般“地白风色寒,雪花大如手”,却也已是“泽国龙蛇冻不伸,南山瘦柏消残翠”。但阵阵寒意却无法阻挡磁材人心中的如火热情,于是在12月23日的周六早上,当户外滴水成冰、寒风袭人的时候,磁材人满怀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带着家人们来到了位于东钱湖畔杜鹃谷基地的TALKLOOK艺术农场,期待感受这里不一样的山村活动,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也带着家人们感受磁材大家庭的浓浓暖意。
       上午10点,大家陆续赶到农场。这是一处自然环境极佳的所在,农场依山而建,中有溪水穿流而过,景观布置错落有致。眼下正值农场举办的圣诞月活动,精心装扮的圣诞树、汤欧克和露奥可的过冬派对、极具氛围感的精致礼物、可爱多多的兔兔萌宠,都让孩子们尽情沉浸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中,开心的忘乎所以、在田间穿梭往来奔跑、欢声笑语激动不已,一时间早已忘记了谷中的寒冷。
       不觉间已是暖阳高照,到了饕餮午餐烧烤的时间,其中美味真是令人垂涎欲滴、回味无穷。这里大家尽情发挥自己的厨艺特长,在烟雾缭绕、尽飨美食之际,畅聊工作与生活,家庭之间也有了亲切的互动,增加了彼此的了解。
       下午1点,小朋友最喜欢的游戏活动环节开始了。蒙眼踩雷,一上来就把大家的情绪拔到了一个高层,组员之间时而默契的配合、时而滑稽的动作,惹得全场哄笑不已。儿童拔河比赛,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遇到,这是很多小朋友最喜欢的游戏,分组的小队员们,一个个跃跃欲试,个头虽小,但气场丝毫不差,裁判一声令下,两边立马奋勇争先、最终,阵容更齐整、姿势更标准、气势更雄壮的一组赢得了比赛,小队员们激动的手舞足蹈、大声欢笑,此时此刻,最开心的当属家长们,在这本就出门机会不多的冬令时节,能有这么多小朋友聚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团结奋进,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无疑是让爸爸妈妈欣慰的。材料所每年都会举办多次的拔河比赛,现在这项比赛也已经俨然成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的重器法宝。希望这些孩子们未来也能更多领会到团队凝聚力的意义。
       日渐西沉,游戏活动在竞争激烈的奔跑乒乓球比赛中结束,小朋友们也心满意足领到了自己的礼物,开心的返程了。这样的家庭聚会活动,让每一个参与的人都感受到了童真的美好、亲情的温暖、团队的凝聚,这必将对每个磁材人以后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也让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中去,奉献更多的力量和价值。

活动合影

(吉敏)